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9月9日网咖梦工厂6.0商业模式培训会武汉站等你来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12-20我来说两句
  网咖梦工厂6.0商业模式全国巡回培训会,马上就要到武汉啦!
  首发交友主题网咖模式,提出依靠网咖陌生人社交提高网咖门店竞争力理念;“矩阵风暴云”技术将大幅度降低硬件成本和节省电费;除此之外还有网咖水吧、运营管理提升免费培训;更多精彩内容期待您的到来。会议咨询400-118-2318,或点击文末链接进行在线报名。
 
  网咖梦工厂全国巡回培训武汉站
  时间:2016年9月9日
  会议内容
  1.2016最新交友主题网咖商业模式介绍;
  2.电竞云之矩阵风暴系统现场发布会;
  3.网咖水吧免费培训;
  4.网咖运营管理培训。
  会议流程

  14:00-15:00  交友主题网咖模式讲解
  15:00-16:00  矩阵风暴产品发布
  16:00-17:00  水吧运营免费培训
  17:00-18:00  网咖运营管理免费培训
  18:00-19:00  洽谈
 
  会议亮点
  1、2016最新交友主题网咖商业模式介绍
  “网咖魔屏”——移动互联网时代场景社交新平台,顾客可以通过手机与网咖门店设置的“网咖魔屏”系统互动,留下照片等交友信息,让网咖门店会员相互无障碍交友,使网咖场景顾客获得更好的交友体验。网咖魔屏除了场景社交功能外,还可以通过屏幕订购产品,直接点屏下单,通过银联、支付宝、微信第三方支付;广告宣传。网咖魔屏由42寸(32寸)智能触摸电脑及相关软件组成,软件免费升级,一次收费,终生享用。

 
  2、电竞云之矩阵风暴现场发布
  矩阵风暴是以全球领衔的虚拟云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