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网吧主机很吵的解决方法汇总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10-12我来说两句
  电脑时间用长了,就出现一些故障问题,出现网吧主机很吵,硬盘一般不会很吵的,除非读写盘的时候,要先判断吵声音从何而来,如果不读写的时候也有很大声响,有可能是主轴电机的问题,作为网吧热点,根据不同的情况,网吧主机很吵解决方法不同。

  如果是震动的噪音,主要来自主板、光驱、软驱、硬盘、风扇、音箱、打印机、扫描仪、电脑桌等,这些硬件都有可能由于螺丝松了,而自身在震动而产生噪音,只要把相应的螺丝上紧就可以了。
  如果是风扇噪音,风扇在运行中不可能不发出噪音,因为它在运行中要和空间摩擦,并且质量比较差的风扇,转速不稳定,旋转的方向也不稳定,不但有随时罢工的危险,噪音也会很大。
  所以建议大家还是购买质量比较好的风扇,不但有效的降低了噪音,还可以防止风扇突然罢工引起硬件休克。其次在BIOS设定里面将系统风扇设定为自动,拔掉系统风扇,不建议这么做,但如果你主机通风好,并且使用时室内都有冷气的话可以。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