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讨论网吧要不要弄无盘工作站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9-24我来说两句
  大多数网吧均有专业机房,设备都装入了专业机柜,简化管理及维护工作受到网吧的关注,所以很多网吧都开始弄无盘工作站,有些有盘网吧对于改造无盘工作站存在很多疑虑,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网吧要不要无盘工作站

  1.首先无盘工作站能够节省资金,每个工作站都不用硬盘,节约大量资金。
  2.易管理,工作站10秒自动还原,由于无硬盘,所以不怕随意关机或人为破坏。而且安装快速简单。原有网络原封不动,100台改无盘只要3个小时左右。
  3.速度快,12秒进windows98,这是有盘无法想像的。服务器采用高速磁盘阵列,加上大内存,大缓存,高速CPU,所以响应速度极高,普通工作站性能大幅提升。
  4.内容丰富,每个工作站都共享240G或更多节目,比有盘多6倍。2000多首MP3,1000多集电影,上1000个游戏,足以让每个网民乐不思蜀,网吧财源滚滚。
  5.安全性好,独一无二的超级保护功能足以让有盘工作站相形见绌,不怕恶意攻击和破坏,实现无人值守及零维护,再也不用整天手忙脚乱地ghost硬盘了。
  6.游戏升级快,升级服务器游戏相当于同时升级几百台工作站的游戏。
  网吧无盘工作站是为了降低工作站的成本,但主要却是为了管理和维护的方便,同时也可以减少招聘员工的人数,网吧可以试改造成为无盘工作站。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