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谈谈网吧要不要更换xp系统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9-14我来说两句
  随着微软发布终止xp系统的消息,更换xp系统成为网吧热点话题,今天4月8号正式结束WindowsXP系统,13年网吧一直都是在用xp系统,但是现在要换了,下面我们来谈谈谈谈网吧要不要更换xp系统的问题。

  今天微软要停止服务支持,但是据调查,超过60%网友表示将坚守xp系统,网吧使用xp系统兼容很多游戏,不会和一些有些以及管理软件产生冲突,我们都已经习惯了用xp系统。
  但是大家都有发现,即便是微软终止了xp系统,XP仍然可以继续工作,但带来的隐患也是很严重的,继续使用xp,网络更容易被攻击,未升级的电脑在10分钟内便可中病毒,这给网吧运营造成很大的损失。
  停止支持,意味着微软不会再有相关软件更新与补丁程序等来修复系统漏洞,也可能导致无法自动识别新硬件,这相当于微软对XP“不管了”。但是对于都是几百台电脑的网吧用户来说,更换xp系统带来的负担也是很重的,每台机子都要更换系统,网吧要停止营业,而且增加了很大的人力物力,无疑给网吧增加了经营成本。
  很多网友都说,反正大多数用的都是盗版xp,微软提供的服务什么的,貌似大家也没享受过,所以都在继续使用,对于网吧这样的大用户,坚持xp还是可以的,不用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去更换系统。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