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维修网吧配件,节省网吧开支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8-3我来说两句
  网吧顾客不会想自己一样去爱惜网吧里的键盘、鼠标、耳麦,所以网管要经常维修网吧的这些配件,能修的就尽量维修,当然这些配件损坏的程度不同,因而在维修网吧配件时可根据以下原则来灵活进行。
  常见的键盘、鼠标、耳麦,还有机箱里面的一些硬件,保持能修才修的原则,只要能修理好,就要尽量把它修好吧,减少网吧购买新配置的成本,但如果涉及的维修成本太高的话,就选择购买新配件,比如一个键盘买的只要20元钱,维修就要花上10几块钱的成本,那就放弃维修。   可用才修,要进行维修,首先要求修件品相要好一些,这样才有维修的价值,如果鼠标键盘已经很旧了,而且缺胳膊少腿的,那就不要费那个时间了,更影响网吧电脑的美观,顾客都不愿意使用。   维修网吧配件还要坚持变废为宝的原则,不能维修的东西不要直接废弃了,可以作为配件来用,有时可以将各样东西拼凑起来合成一个好的呢。比如键盘上面哪个字母键没有了,可以把不用的键盘来搭配,合二为一,资源的二次回收。   网吧的这些消耗品在网吧的经营成本中是占有一定比例的,维修网吧配件是在既定的收入之下,只有节约成本才能取得更高的利润。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