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微信支付网吧联盟,到网吧上网可不带现金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6-13我来说两句
  微信已经不但是聊天工具了,已经运用到各个商业平台,网吧也来凑热闹,大家听说过微信支付网吧吗?到网吧上网不用排队,不用准备零钱,网吧收银也不用担心收到假钱,找错钱给顾客,微信支付网吧联盟就能帮助网吧解决这些问题。
首先要告诉大家这个是真实的消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公司腾讯财付通、腾讯渠道营销部、代理商东莞市南软计算机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合作打造的网吧支付平台,微信支付的在线收款既方便了顾客,也方便了网吧。
现在智能手机支付都很方便的,到网吧消费,只需打开微信扫描充值的二维码,选择所需金额并输入支付密码后,即可完成充值,不用排队交费,也不怕收到假钱的问题。
对于网吧来说更重要的是,未来可能实现不要收银员哦,减少了网吧员工开支,顾客上网时,开户、充值就可以。一切付款流程都是在用户自己的手机上完成,无论从心理还是实用角度,都更为安全。
而且对网吧还有个很大的优惠就是,签约微信支付联盟的网吧,除了享受到微信支付给予的充值特权、排名激励制度等特权奖励外,在网吧使用扫码充值的用户也可获赠Q币、游戏大礼包等丰厚奖励。现在的科技越来越发达,大家对微信支付网吧联盟有什么看法呢,是否愿意接受这个快捷的支付方式?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