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网吧禁烟对于网吧来说是一种压力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4-26我来说两句
  网吧禁烟是现在的网吧热点话题,抽烟不仅影响影响身体健康,在网吧这样的公共场所抽烟,导致网吧空气污浊,影响其他上网顾客,但是网吧禁烟却难以实行,顾客不抽烟是不可能的事情,面对网吧禁烟的压力,业主要如何做呢。

  经常在网吧上网的大多数都是游手好闲的年轻人士,在网吧内抽烟已经成为一种习惯,网吧也为这些顾客配备了烟灰缸。但是随着网吧抽烟引发的各种问题,比如其他顾客接受不了烟味,二手烟不仅影响到网吧内的环境,更是影响到人们的身体健康。
  烟味导致网吧空气差,甚至引起火灾。网吧禁烟的全国各地都开始实行,网吧内都要设置专门的禁烟标志性牌子,但人们却直接无视掉,要想顾客不抽烟是不可能的事情,顾客在网吧上网最少都是一个小时,那些抽烟的人怎么可能不抽呢。
  这就需要网吧适当的管理,要做到完全的禁烟是不可能的事情,首先网吧要命令禁止吸烟,对于在网吧吸引的顾客给予劝阻,当然不能发生争执,还是有很多有素质的顾客会停止抽烟。
  对于那些顽固的顾客,抽完烟一定要把烟头灭掉,以免发生意外事件。网吧要是有条件的话,可以设立抽烟区,给抽烟的顾客专门提供场所,把污染减少到最低。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