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在乡镇开网吧比在城市开网吧赚钱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6-2-20我来说两句
  随着网络的迅速普及,上网已经成为了时下年轻人生活的一部分,网吧也成为了人们上网的一个重要场所,不仅是城市,乡镇开网吧也越来越多,就目前网吧竞争的情况来看,相比城市开网吧乡镇开网吧赚钱要乐观一点。

  虽然城市很多网吧都出现出兑的现象,但大部分都是规模小的个体网吧,其实城市网吧都出现饱和的现象,再开网吧竞争相当大,城市几乎每家每户都有电脑,这给网吧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
  然而随着网络发展蔓延到乡镇地区,上网需求也越来越多,不像城市一样每个家庭都有电脑,加上昂贵的宽带费用,网吧就成为了主要的上网场所,网吧生意都很好。
  再加上乡镇网吧对电脑配置要求不是很高,能够解决上网的需求也可以,大中城市有很多大网吧淘汰下来的电脑配置不错,事实上大家普遍玩的游戏对配置的要求不是很高。网吧装修环境也不用豪华装修,成本也相对比较低,开网吧的利润很高,这点是毋庸置疑的。
  但是在乡镇开网吧容易出现违规的现象,因为对网吧的管制不多,不规范,也容易出现黑网吧的现象,一旦被查到,网吧就可能被查封,电脑设备也可能被没收。乡镇开网吧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