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MWC2015明日开幕,会展中心现场探访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1我来说两句
:MWC2015明日开幕,会展中心现场探访

IT之家讯 2015年MWC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当地时间3月2日正式拉开帷幕。届时,三星、HTC、微软等国际知名品牌以及华为、魅族、金立等国内厂商都将在展会亮相,并推出手机新品。

据目前已知的消息,HTC将在展会上发布年度新旗舰HTC ONE M9,届时IT之家也将带来HTC ONE M9的发布会直播。此外,三星Galaxy S6/S6 Edge、华为荣耀X2、微软数款中低端手机以及其他手机厂商的众多新品都将在此次展会上发布,甚是令人期待。

虽然离活动开始还有一天左右的时间,但显然,各个参展商已开始摩拳擦掌,他们都早早地布置好了展厅,并在会场周围做足了宣传。下面就让我们感受一下由cnbeta前方记者带来的大会现场照片吧!

聚焦2015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最新消息,请关注IT之家 - 《MWC2015》专题。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