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手机飙像素,数码相机好难过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2-4我来说两句
手机飙像素,数码相机好难过

IT之家讯 2月4日消息,智能手机在近几年的发展算得上是顺风顺水,其各方面的参数都在一路疯涨,在推动了移动互联网繁荣的同时,不免抢了很多数码产品的饭碗。特别是近年来,手机也开始注重拍照效果,提升了拍照性能的同时,也在不断的融入新的玩法,再加上手机可以随时随地的连接网络,这让主打便携拍照的数码相机过得苦不堪言。

据外媒报道,日本国际相机影像器材工业协会(CIPA)于2月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数码相机全球供货量比上年减少31%,仅为4343万部,连续四年出现同比下滑。与数码相机同病相怜的还有单反相机,其2014年的供货量比上年减少18%,仅为9645亿日元。更糟糕的是,根据CIPA预测称,2015年供货量仍将减少20%,却仍未达到触底反弹的时间。

CIPA调查汇总了10家日本企业的数据,2014年供货量仅相当于2010年的三分之一,其中数码相机的降幅更是达到了35%,降至2960万部。如今的数码相机,正如几年前的MP3一样,在渐渐被手机蚕食着市场。数码相机要想继续存活下去,也许只有在产品上开辟新的特色,避开手机的锋芒,才能完成涅槃蜕变吧!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