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郭明池:12英寸MacBook一季度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25我来说两句
:郭明池:12英寸MacBook一季度发布

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今天发表投资者报告,他认为去年第四季度苹果iPhone6和iPhone6 Plus销量超过7300万。分析师认为,4.7寸iPhone 6的销量超过4200万,而5.5寸超大屏iPhone 6 Plus的销量可能只有1600万。如果郭明池的预测准确,这将是苹果单季度iPhone销量最高的一次。郭明池的预测也远远高于UBS等其他金融机构的预测。UBS预测去年第四季度,iphone销量为6900万。

此外,郭明池还预测Apple Watch会在今年3月发售,不过苹果可能会在Apple Watch发售前举行特殊媒体发布会。Apple Watch第一季度的销量预测为280万,郭明池提到大部供应商会在今年3季度出货400-500万元器件。当然,一些厂商的关键零件的良品率还是很低,可能会影响最终的整体结果。

对于配备Retina  显示屏的12寸MacBook Air,郭明池认为苹果会在本季度发售。12寸MacBook Air采用全新超薄、超轻设计,搭载英特尔最新的芯片。受到新款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的影响,苹果今年第一季度的Mac销量可能会达到600万。最后,郭明池认为苹果最近发布的iPad Air 2和iPad mini 3的销量会继续下滑,同比去年下降17.8%,销量可能只有2140万。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