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碾压外星人!微星机械键盘Win8.1游戏本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7我来说两句
:碾压外星人!微星机械键盘win8.1游戏本亮相

IT之家讯 在本次CES2015消费电子展上,游戏笔记本阵容同样不容小觑。继戴尔推出新款外星人AlIEnware 15、17游戏本后,微星MSI也拿出了多款旗舰级游戏本以及游戏一体机予以回应,其中一款为GT80 Titan SLI的游戏本,居然内置了机械键盘!

GT80 Titan SLI

微星GT80 Titan SLI内置机械键盘采用了来自Cherry的茶轴,由赛睿SteelSerIEs操刀设计。除此之外,这款游戏本还搭载了恐怖的双路Nvidia GTX 980M显卡,两块显卡都采用MXM接口,允许用户进行后期升级;搭载32GB内存;4块M.2 SATA固态硬盘组成RAID 0磁盘阵列;散热方面采用8热管的双涡扇式散热风扇,以保证整机稳定运行。这款笔记本将于今年1月份正式上市,起步价为3399.99美元(直接换算后约合人民币21111元)。

G30 Shadow游戏本和Gaming Dock游戏扩展坞

除了上面这个堪称变态级的GT80外,微星还推出了GS30 Shadow游戏本,以及对应的游戏扩展坞。GS30 Shadow游戏本厚度只有19.56毫米,重量大约为1.2千克,让游戏笔记本也具有了不错的便携性。而通过Gaming Dock游戏扩展坞,还可以直接在其中用上标准的PCIE 3.0×16接口桌面显卡,以大幅度提升其游戏性能。微星GS30 Shadow的起售价为1999.99美元(直接换算后约为人民币12419元)。

GE62 Apache

当然,微星也推出了下一代平民级的游戏本:GE62 Apache。提供Nvidia的GTX 965M或970M显卡供选择;采用SteelSerIEs游戏键盘;支持自定义键盘背光颜色;搭载微星新一代节能技术,比上代产品续航时间延长46%;整体重量不足2.72千克,厚度约为29mm;起步价为1399.99美元(直接换算后约为人民币8693元)。

AG240游戏一体机

微星AG240是一款采用了4K超清分辨率屏幕的一体机;搭载3块mSATA固态硬盘组成的RAID 0磁盘阵列;最新Intel处理器;Nvidia 900M系列显卡;屏幕采用微星自家的防蓝光技术,能够降低看屏幕的疲劳感。这款一体机将在2015年3月正式上市,价格为1999美元(直接换算后约为人民币12413元)。

以上这些最新款游戏本和一体机都搭载了Windows 8.1操作系统,待Win10操作系统正式发布后,这些笔记本也将在第一时间升级到windows10系统。借助WIN10全新的DirectX 12等全新API的支持,这些机器将更加强悍。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