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CES2015:华硕发布全球最薄光学变焦手机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6我来说两句
:CES2015:华硕发布全球最薄光学变焦手机

IT之家讯 1月6日消息,在CES2015展会上,华硕推出了全球最薄光学变焦手机ZenFone Zoom(ZX550)。

ZenFone Zoom搭载了一枚1300万像素传感器,潜望式镜头,最大光圈f/2.7-4.8,可提供3倍光学变焦功能,支持光学防抖,而且最重要的是,在整个变焦过程中镜头都不会突出。该机号称全球最薄的光学变焦手机,整机最厚部分为11.95mm。

另外,ZenFone Zoom的辅助拍摄功能也同样出色,不仅拥有双色温闪光灯(另有来源称是氙气灯),同时还加入了与LG G3类似的激光辅助对焦系统。另外还有一颗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其他方面,ZenFone Zoom运行基于Android 5.0定制的华硕Zen UI系统,5.5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支持FDD LTE和TDD LTD 4G网络。3000mAh电池,重约185g,其他配置待定。

据悉,该手机预计于2015年第二季度上市,售价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475元)。(Via:asus)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