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2014WGT电子竞技大师赛:现场MM图赏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12-21我来说两句
:2014WGT电子竞技大师赛:现场MM图赏

IT之家讯 12月21日消息,WGT2014电子竞技大师赛总决赛目前已经进行到了最后的阶段,包括英雄联盟、炉石传说、魔兽争霸3等游戏的决赛都将会在今天进行。

作为全球最顶级的电子竞技赛事之一,WGT2014于今年11月正式拉开帷幕,整个赛事持续长达两个月时间,设有《魔兽争霸3》、《英雄联盟》、《DOTA》、《炉石传说》等项目。欣赏比赛的同时,我们也一同来感受一下现场观众的热情和模特的风采。

图片来自PCgames)

附12月21日赛程表,视频直播请点此查看。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