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摩托罗拉明年野心勃勃的印度计划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12-14我来说两句
:摩托罗拉明年野心勃勃的印度计划

IT之家讯 摩托罗拉COO Rick Osterloh最近访问了印度,并透露了该公司明年在印度的一些计划。

据《经济时报》报道,摩托罗拉希望明年成为印度第三大智能手机供应商。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他们计划在印度推出廉价的4G智能机。Osterloh表示:“明年我们将在印度4G市场推出非常有侵略性的产品,印度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

Osterloh并没有具体指出是哪些4G手机,然而我们猜测其中一部应该是二代Moto E,Moto E在印度的表现非常出色,因此推出其继任者也顺理成章,关于该机的配置之前也已曝光,除了支持4G网络之外,该机还搭载4.5英寸540*960显示屏,预装Android 5.0系统,处理器较上一代也有了升级。

目前摩托罗拉是印度的第五大智能手机供应商,前四名分别是三星、Micromax、Lava和Karbonn,摩托罗拉能够取得第五名的成绩也要多谢Moto E、Moto G和Moto X这几款机型在印度出色的表现。

此前联想已经完成了对摩托罗拉移动的收购,现在他们是世界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