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苹果:禁用memory命名应用,改名或下架

2012-11-16不详佚名
:苹果:禁用memory命名应用,改名或下架

在为自己的应用命名的时候,开发者必须小心谨慎,避免应用的命名侵犯他人的商标。面对那些拥有多个不同单词的商标来说,为应用命名相对比较容易,可是如果商标是一个单独的常用单词,情况会怎么样呢?

Ravensburger是一家德国的游戏公司,专门开发拼图游戏,但同时也涉略一些其他的领域,比如说儿童图书,或儿童游戏。这家公司就拥有一个但名为“Memory”的棋盘游戏商标,迫使苹果不得不要求开发者们停止使用“Memory”这个词来命名他们的应用,或作为应用的关键字。

虽然说以“Memory”这样一个常用的单词来做商标有些可笑,可是很明显它能对苹果造成有效索赔,以至于苹果不得不向应用开发者下达通知。侵犯了该商标的应用开发商如今面临两个选择:重新命名他们的应用或从AppStore下架。

Ravensburger一共在42个不同的国家拥有“Memory”商标,但其中并不包括美国。因此部分美国开发者应用名称带有“Memory”这个词的应用不会受到影响。此次受影响的应用总共超过50多款,这部分应用必须重新命名,否则就会被直接下架。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