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传iPad mini比Nexus 7稍宽 9月投产年底发布

传iPad mini比Nexus 7稍宽 9月投产年底发布

iPad mini概念图(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林靖东)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一位自称见过iPad mini原型机的知情人士透露,iPad mini比谷歌(微博)新发布的Nexus 7平板电脑稍微宽一点,厚度大约与第四代iPod touch相当。

知情人士称,iPad mini的厚度大约为7.2毫米,比最新iPad还要薄25%,配备7.85寸显示屏,但各大媒体对该产品的外观和设计的猜想并不一致。

据日本Mac网站Macotakara报道,与其说iPad mini的原型机是一款缩小的iPad,不如说它看起来更象是一款放大了的第三代iPod nano。此外,iPad mini将提供3G连网选配功能,但并不是所有为目前版本的iPad提供无线服务的供应商都会为iPad mini提供3G上网服务。

业内人士认为,iPad mini在设计和功能上与当前版本的iPad并不一样,这可以让苹果在销售iPad mini的同时,保证现有版本的iPad的销售不会受到影响。

另外,据说iPad mini的内存可能只有8G,而且不会配备Retina显示屏。但它将搭载A5X芯片,以保证其计算能力。

知情人士还透露,iPad mini将由富士康设在巴西的工厂生产,而不是由富士康设在中国大陆的工厂生产。iPad mini将于9月开始生产,预计在年底圣诞节之前发布。

之前还有消息称,苹果将在今年秋季推出一款尺寸相对更小的iPad。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腾讯科技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