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柯达申请向300员工发千万美元资金以保护人才

腾讯科技讯(小贝)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柯达将寻求纽约州的美国破产法院的许可,希望向大约300名管理人员和其他员工支付1350万美元的资金,吸引他们留在这家正处于破产法律保护和重组过程中的公司。

柯达表示,这些员工具备关键的知识和技术,这有助于公司实现复苏,而且如果离开公司,这些员工很难被替代。这其中包括119名中层管理人员,他们将得到850万美元的奖励。

柯达的这个请求是在上周向美国破产法院提交的一份员工保留计划中提出的。就在上周,柯达还表示,已经撤消了停止向大约1.6万名65岁以上退休员工提供医疗福利的提议,该公司将成立一个退休员工委员会,监督医疗和福利待遇问题。柯达表示:“一旦该委员会成立,我们将审议如何最好地控制退休人员成本。”

柯达提交的文件显示,119名中层管理人员被称为“第1组”,他们将获得相当于基本薪水35%到50%的资金。柯达称,这些人的姓名都非常“敏感且高度机密”。另外大约200名员工被称为“第2组”,他们将总计获得大约500万美元,每个人可以获得相当于基本薪水25%或更少的资金。

柯达在文件中表示:“如果无法保留员工,债务者的商业运营将受到损害,危及其重组工作,极大降低债务者成功脱离破产保护的可能性。”文件称,尽管该公司7600名员工当中,很多人都具备有价值的技术,但是缺乏资金使得柯达无法提供更多的资金。

柯达成立于1880年。但由于面临日本竞争对手的竞争,以及自身无法与胶卷向数字技术的转型保持同步,这家百年巨头于今年1月份进入破产保护程序。根据破产保护规定,柯达应当在2013年2月15日之前提出重组计划。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腾讯科技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