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柯达起诉三星侵犯5项数字成像专利

腾讯科技讯(晁晖)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柯达今天表示,该公司已经在纽约西区联邦地方法院起诉三星侵犯了该公司5项与数字成像技术相关的专利。最近,柯达还起诉苹果、宏达电和富士胶片侵犯了其专利。

柯达指出,该公司已经向包括LG、摩托罗拉和诺基亚在内的逾30家公司许可了其专利,“所有许可客户都向柯达支付专利使用费”。

柯达起诉三星侵犯的5项专利分别为:

·专利号为6292218的美国专利——在预览运动图像时可捕捉静止图像的电子照相机。

·专利号为7210161的美国专利——利用网络配置文件自动从电子照相机向服务提供商传输图像。

·专利号为7742084的美国专利——用于从电子静止照相机自动传输图像的网络配置文件。

·专利号为7453605的美国专利——捕捉传输到电子邮件地址的数字图像。

·专利号为7936391的美国专利——配置有选择地通过移动网络和无线局域网向目标传输图像的界面的数码相机。

作为募集足够资金避免申请破产的多种选择之一,柯达一直在寻求买家收购其数字成像专利。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腾讯科技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