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当当电子书平台数字书刊曝光 首批图书5万册

2011-12-21腾讯科技佚名
当当电子书平台数字书刊曝光 首批图书5万册
当当电子书平台数字书刊公测

12月21日消息,当当网“数字书刊”(电子书平台)今日正式公测,当当“数字书刊”平台基于iOS和Android系统开发的移动客户应用终端逐渐揭开神秘面纱。从今天上线的内容来看,当当网“数字书刊”首批上线的图书多达50000册,由百余家国内知名出版社提供版权。

包括安妮宝贝的《春宴》以及《男人帮》、《于丹趣品人生》、《卑鄙的圣人:曹操3》等畅销书均在首发之列。当当网为了快速推广其数字业务,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接受并习惯电子书购买,上线初期还推出了超低价推广活动。

如近期火爆的严歌苓力作《金陵十三钗》一书,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的纸质书定价为29.8元,电子版定价仅为4元,不到纸质书的2折。而在上线推广的第一周当当网更是给出了1.5元的超低价格,仅为纸质书的0.5折。

当当电子书业务是以当当网“数字书刊”的全新子频道的形式上线,采用e.dangdang.com二级域名。其中提供了书辑、报刊、杂志、漫画、视频等多种多媒体电子商品供消费者选购。已经拥有当当网账号的消费者可以直接进入该平台选购商品,同时虚拟电子商品可以和实体商品同时下单,合并购买。

据当当副总裁数字业务事业部总经理易文飞介绍:“目前与当当网开展电子书业务合作的出版社已经近200家,在接洽当中的还有100余家,相信很快当当网的电子书商品数量就将突破6位数。”

当当总裁李国庆(微博)也表示:电子书是一个巨大的潜在市场,但多年来以硬件主导的盈利模式让这个市场始终在一种畸形的形态下发展,当当网希望能够扭转这一局面。通过电子书,做大整个出版物市场,迎来出版业的第二次快速发展。

李国庆表示,目前美国电子书销售已经逐渐赶超纸质书,有理由相信当当网一样能够推动中国的电子书产业快速发展,实现超越纸质书的目标。

据悉,当当电子书通过付费阅读、付费下载方式获得收入,并与出版社四六分成,出版社拿六当当拿四,全国有一半的出版社与当当合作,当当还将推出电子书阅读器,明年第一季度或第二季度推向市场,有可能采取低价策略。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