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易游助推全国网吧高端化

2011-5-13天下网吧佚名

2011年5月8日-10日,来自全国各地市网吧连锁企业,厂商,电信,协会等500余人汇聚北京九华山庄,参加“APHI2011_全国高端网吧产业大会”。本次产业大会是在全国各连锁网吧企业、网吧行业协会及产业链厂商的支持下,由中国网吧在线与全国高端网吧产业发展促进联盟共同主办的网吧行业交流活动。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傅书勇先生应邀在5月8日下午的高端网吧塑造公开课上做了关于《如何利用新技术、新产品提升网吧竞争力》的相关演讲,并在9日的论坛对话环节中分享了自己的一些看法。


傅书勇先生分享《如何利用新技术、新产品提升网吧竞争力》


傅书勇先生与众嘉宾就网吧软件系统及版权合作展开对话

国内的网吧综合管理软件从本世纪初诞生以来,由于应用技术的发展,网吧管理软件的部署经历了无盘到有盘,再到无盘的一系列变化。由此网吧行业对有盘模式和无盘模式两种管理方案也一致存在着利弊之争。分析起来双方各有优劣:有盘模式稳定可靠;无盘模式则安全系数更高,也更加便于管理。

而湖北盛天在广大用户的眼中,一直是有盘模式的创造者,甚至很多人还将盛天作为一家专做有盘方案的软件供应商。但在此之前,盛天已经为广大网吧客户提供了很多年的无盘网吧管理方案

有盘与无盘的问题实际上并没有绝对的答案。因为对网吧来说,在IT应用技术不断更新的背景下,以合理的价格实现最方便的管理、最优异的性能,才是他们的最终目的。至于使用有盘还是无盘都应该根据网吧的环境、硬件等客观条件为前提,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部署方案;甚至还要根据网吧不同功能性区域的实际需求实行整体有盘加无盘的混合部署。

2003年,在传统无盘部署方案居于主流地位的情况下。盛天敏锐的发现了传统无盘故障率高、负载能力差的缺陷,并率先推出了极具前瞻性的有盘模式网吧综合管理解决方案——易游。以其强大的底层核心技术、卓越的安全性能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

随着网吧产业和IT应用技术的不断发展,在2008年前后,网吧又出现了进一步简化操作系统部署、管理,降低投资和能耗的迫切需求。盛天也随之推出了新一代网吧整体解决方案——易游整合版。这是行业内第一款全面支持有盘部署、无盘部署和有盘加无盘混合部署的综合整合方案产品。2010年底,盛天又发布了最新的易游整合版sp3,该版本原生支持Windows7环境下的有盘、无盘,以及有盘加无盘混合部署方案;并加入自主研发的第二代CacheX缓存机制,以全新的SSD二级辅助缓存支持。随后又与全球视觉计算技术的行业领袖NVIDIA携手,全面实现了易游对3D立体幻镜技术的完美支持。

十余年来,盛天作为网吧行业模式的开创者,一直紧跟用户需求,以服务行业、协调价值为理念,用专注和不懈努力为网吧行业的整体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