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徐州市区单体网吧将被淘汰 所有网吧将连锁经营

2011-5-11中新网佚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进一步净化社会文化环境,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全力推进全市网吧连锁经营管理,实现网吧规范、有序、健康、协调发展,徐州市多措并举,扎实有序开展网吧“单改连”工作。截止4月15日,徐州市网吧“单改连”签约工作全面提前完成,市区网吧“单改连”签约率100%,各县(市)、区签约率达95%以上,全市网吧“单改连”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网络文化环境。

  此前,徐州市有425家网吧,网吧终端数量2.9万余台,平均每个单体网吧约70台,多是小规模经营。据介绍,有些单体网吧比较小,环境比较差,管理起来难度比较大,容易出现违规的问题。网吧连锁不仅可以逐步提高网吧经营的档次、扩大规模,也是打击“黑网吧”的有效手段之一。通讯部门已明确,今后,对连锁和单体网吧的接入将实施差别化自费政策。届时,单体门店的经营成本将比连锁门店大大提高,随着连锁改造的推进,单体网吧门店将被市场淘汰。

  据了解,网吧“单改连”并不是强制执行,但徐州市文广新局工作人员向媒体表示,网吧连锁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要求,今后,连锁的门店在网络接入费、硬件采购、网络维护等方面,会有单体网吧门店不可比拟的优势,而且有些价格和服务只会对连锁门店开发。目前,徐州市的网吧行业将向规模化、品牌化、连锁化方向发展,以维护网络文化安全,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网络文化环境。

本文来源:中新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