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四审不过 星际争霸2韩国分级再次被判“18禁”

2010-5-8网易游戏佚名

  暴雪的最新作品《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的修改版本再次被韩国游戏委员会判为“18禁”。

  此前,《星际争霸2》Alpha测试版本在韩国被判定为15岁可用,而在4月14日送审的发售预览(RC版,可理解为正式发售版)版本被判定为“18禁”,这个结果将直接影响正式发售。对此暴雪在4月19日将相关请求重新提交到了游戏委员会,但在30日的再审中仍然被判为“18禁”。

四审不过 星际争霸2韩国分级再次被判“18禁”

  当时,委员会的主要依据为“以假想未来为背景”、“频繁出现使用枪械和刀具的战斗”、“尸体分离”、“血迹”等表现手法过于写实,其他依据为“战斗中会使用到射杀、攻击等命令”、“一些视频中含有低俗语言”、“Loading画面以及部分角色画面中出现吸烟场面”、“大厅背景为酒馆”、“频繁出现主人公的饮酒场面”等等。

  再审中审核的还是原来的发售预览版,对此暴雪为了降低审核等级,向委员会再度提交了修改版本,但委员会在5月7日上午的会议中正式将修改版本确定为“18禁”。

  由此《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已经四次被判为“18禁”,此举会严重影响到《星际2》在韩国的前景。

  星际2韩国路途坎坷

  除《星际争霸2》在韩审批受阻外,暴雪与韩国电子竞技协会(KeSPA)长达三年的谈判至今未果,很可能放弃与KeSPA继续谈判。如果谈判破裂,韩国的星际电竞联赛可能将不复存在。

  在最近一次媒体访谈中,暴雪CEO麦克·莫汉(Mike Morhaime)透露“我们已经和KeSPA谈了3年有关知识产权的问题了,但依然没有什么进展……我们准备中止和他们的谈判并另寻新欢。”他同时指出,“毫无疑问,暴雪拥有《星际争霸》系列的知识产权,但这些权利没有被尊重,《星际2》就要正式发布了,所以我们不可能继续这毫无希望的谈判。”

  随后韩国电竞协会KeSPA也报复性的透露了一些与暴雪谈判中的细节,其中就包括暴雪要求选手与之签约。并抨击暴雪此举是漠视选手及俱乐部赞助企业的利益。

  星际2开发几近完成

  目前,《星际争霸2》仍在进行Beta测试,在近期更新了用户交流系统、成就等系统,游戏开发已接近完成。而暴雪也宣布游戏将于2010年7月17日正式发售。

本文来源:网易游戏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