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微软发布Zune 4.0软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公司于今天发布了Zune 4.0软件。     该软件包为Zune用户加入了许多新功能,其中一些功能非常Windows 7用户使用。除了发布软件包,微软还推出了Zune Marketplace在线音乐购买网站(只能使用Zune软件来进行搜索、浏览)。Zune Pass订阅者只需每月花费14.99美元,便可通过Zune Marketplace下载到600万首音乐。

快速播放

图(1)

    QuickPlay(快速播放)可以让用户快速选择自己喜爱的音乐,并且还提供收藏音乐、最近下载音乐或播放音乐、视频和Smart DJ混搭的快捷方式。当然,这只是Zune软件的基本功能。

Smart DJ

    Smart DJ与苹果iTunes的Genius功能十分相似。Smart DJ允许用户按艺术家、唱片名或歌曲名进行混搭。Smart DJ会把混搭的曲目显示在Zune Marketplace中。

迷你模式

图(2)

    该功能可以让播放器总是显示在其他窗口之上。

专为Windows 7优化

图(3)

图(4)

    Zune 4还为Windows 7用户添加了相关的功能,例如跳跃菜单和任务栏预览。     目前,Zune HD已经在美国国内的零售店出售,16GB版的价格为219.99美元,32GB版的价格为289.99美元。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rocky 编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