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广西:梧州市万秀区一网吧发生聚众斗殴 五男子手拿砍刀

[作者:江振浩 来源:广西新闻网 时间:2014-12-18我来说两句
广西新闻梧州12月17日讯(通讯员江振浩)当得知多年前曾经欺负过自己的那名男子正在网吧上网,21岁的黄某遂纠集多人随身携带刀具、棒球棍来到网吧内,对该名男子及其身边的好友进行报复。2014年12月9日,梧州市万秀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被告人黄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八个月。

万秀区人民法院审理查明,2014年3月29日凌晨时分,被告人黄某纠集绰号“小毅”、“小胡”、“老湿”等五名男子(均另案处理),携带砍刀、棒球棍等工具去到梧州市万秀区新兴一路某网吧找被害人李某谈判。谈判未果,双方发生打斗,黄某一方持刀砍伤被害人李某、陈某和王某。经鉴定,被害人李某的头面部软组织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被害人陈某右手食指骨折损伤程度为轻微伤,脊柱四肢瘢痕长度的损伤程度为轻微伤,右手食指功能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被害人王某的损伤程度为轻微伤。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黄某合伙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轻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法院遂根据我国刑法以及该案件的其他量刑情节,对被告人黄某判处上述刑罚。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江振浩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