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驻马店花园街道办事处开展网吧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张志勇 来源:驻马店网 时间:2014-12-18我来说两句

驻马店网网讯(通讯员 张志勇)近日,泌阳花园街道办事处协调公安、消防、工商等单位,在花园街道境内展开了一次网吧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网吧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包括新兴路、文化路、花园路、邱马路、泌杨路等10余条道路和背街小巷,及老一高北墙外、二高附近(岽子营处)、逸夫小学周边,曹庄和西杨庄村庄内的网吧进行清查整治;专项整治行动的内容主要是收纳未成年人上网、消防设施配备使用情况、安全出口设置情况等3个方面。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组对该街道境内持证的16家网吧进行了全面清查,发现多家网吧均存在接纳未成年人现象;半数以上网吧消防器材配备不符合要求,一些虽配备有消防设施,但网吧管理人员却不会使用,仅作为摆设;按照消防安全的要求,网吧内至少要留有两个安全出口,保证出现安全事故时人员能及时撤离,清查中发现有3家消防出口设置不合格。另外,网吧开放时间规定为上午8:00至晚上12:00点,但一些网吧有通宵开放现象;有两家网吧搬迁后没有及时申请变更经营场所。对于清查出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组分别向存在问题的网吧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7家,吊销消防安全许可证两家,促使存在安全隐患的网吧尽快落实整改,努力净化全街道的文化环境。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驻马店网 作者:张志勇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