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新网吧今年不许再开 变相经营者被取缔

2007-6-3北京晚报佚名

“电子竞技俱乐部”“职业技能培训”等变相网吧将被取缔
本报讯(记者杨滨)国家工商总局昨天发出通知,将从7月1日至9月30日开展为期3个月的查处取缔黑网吧专项行动。各级工商机关在今年不得登记新网吧;以电子竞技俱乐部、电脑服务部、劳动职业技能培训等名义变相经营网吧的,一律取缔。

工商总局负责人表示,现在黑网吧大量接纳未成年人进入,使许多中小学生迷恋网络,贻误学业;一些未成年人还为获取上网资金从事盗窃、抢劫等违法犯罪行为;另外,黑网吧大多经营场地狭窄,电线杂乱,闭锁门窗,存在严重的人身及消防安全隐患。
工商总局要求,各级工商机关在今年不得登记新的网吧,《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或《营业执照》到期的网吧,要求限期办理注销,逾期继续经营的,按黑网吧查处;符合要求的网吧,逐一建立网吧专业档案。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