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广州:申办新网吧要打分排队

2006-11-15南方新闻网佚名

     白云区近日对78家网吧申请单位逐一进行实地核查,结果有22家单位成绩不及格。该区对剩下的56家新增网吧进行评分、排名,并从昨日起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

    据介绍,今年9月29日,白云区文化局开始受理新增网吧报名申请,截至10月24日下午,该局共受理申请材料78份。从10月8日至11月7日,该局网吧审批工作小组对78家申请单位的经营场所逐一进行了实地核查,发现有22家申请单位的场所不符合申请条件。

    经过对符合条件的56家申请单位的经营场所进行认真的现场测量及评分,根据评分情况,分街、镇按分数由高到低进行了排名,并于昨日起向社会公示一周,受理反馈意见,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以书面形式向白云区文化局社会文化科反映意见和看法。据了解,白云等广州各区对新增网吧打分择优这一做法,在广东省内尚属首次,也是广州网吧审批方式改革的一大亮点

本文来源:南方新闻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