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最新动态 >> 正文

AMD宣布中国网吧战略 软硬结合打造网吧完整产业链

[作者:王如 来源:南方网作 时间:2014-12-11我来说两句
 南方网讯(记者/王如 北京报道)昨日,AMD举办了2014 AMD中国网吧大会,本次有来自AMD总部与多家合作伙伴共同解析了相关的最新策略、软硬件解决方案。此番,AMD在本次大会上发布了针对网吧进行全面优化的最新版驱动程序包括基于Windows 7系统的AMD催化剂Omega驱动和基于Windows XP的AMD统一版网吧专用显卡驱动,大幅优化了网吧硬件平台的整体效率,同时还发布多种硬件设备的解决方案。

AMD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懂事总经理潘晓明

网吧大会现场

  AMD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懂事总经理潘晓明就表示,2104年的网吧市场有挑战也有困难。“随着今天AMD正式推出的整体解决方案。我相信2015年对我们来说是个里程碑,我们在网吧市场将重新发起进攻。AMD除了硬件外,未来还与游戏厂商进行深度合作,发布最新的驱动催化剂,打造一软件加硬件的完整产业链。”

政策利好,网吧或迎新机遇

  随着文化部召开了对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政策调整的发布会,提出将调整上网服务场所的准入程序,实行先照后证的管理方式。文化部、工商总局、公安部、工信部联合印发通知,全面放开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审批。资料显示,网吧牌照申请被停止审批已有7年,现在终于正式开放申请,对于网吧整体的发展这无疑是一项利好消息。

  但是,网吧能否像原来那么火爆?确实是个不小的挑战。毕竟目前移动互联网设备发展迅速,联网方式十分便利。据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发布的数据,截至2014年6月,中国网民6.32亿,互联网普及率达到46.9%,其中手机网民规模5.27亿,手机占设备终端的第一位。移动互联网对传统网吧带来不少冲击,而网吧未来该如何发展?如何找到差异化也是值得思考的问题。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南方网作 作者:王如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