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最新动态 >> 正文

液态金属散热技术成为2013年新热点

[作者:佚名 来源:天下网吧 时间:2013-1-9我来说两句

   液态金属散热技术一直是被高端散热光环笼罩着的热点词汇,液态金属散热技术特点被广泛于消费电子、大功率散热需求提供全面而高效的解决方案,将在工业界衍生出系列崭新方法、应用和产品,可望在工业、民用,乃至军工领域。

在过去的一年里,液态金属这个热点词汇出现在各个新闻媒体,网站首页上面。尤其液态金属散热更加引人关注。研发这项技术的北京依米康散热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即北京依米康散热技术有限公司,有着数十年来研发液态金属散热技术的历史,凭借液态金属散热器研制项目,2011年被列为北京市第一批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项目股权投资试点项目。通过和有经营经验的运营团队与政府代持机构、科研院所共同组建产业化公司的方式,真正形成了产学研一体的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模式。

因此在液态金属散热潮流下,该公司也成为了散热领域的热点词汇之一。笔者了解到,coollion液态金属技术的新一代计算机散热产品也将在新年强势登陆各大卖场。

届时coollion液态金属散热又会成为2013年的新热点词汇。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