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最新动态 >> 正文

“高”而不贵 网吧专用爱友战神S108摄像头

[作者:佚名 来源:哈维硬件网 时间:2007-5-18我来说两句
相信不少朋友在网吧上网与网友进行视频交流时,当遇到摄像头因摆放位置或高或低,而有可能导致对方看到了一个不完整的你,这时候你又需要调整摄像头的高度,耽误了你的宝贵时间,在网吧里消费,时间就等于金钱。针对此现象,近日爱友作为专业摄像头生产商,推出了一款网吧专用摄像头——战神S108就很好的解决了摄像头高度问题。



爱友战神S108 摄像头

    爱友战神S108采用细长(300mm)的立式结构设计,有黑/白色泽两款,可搭配主流CRT、LCD显示器,以及笔记本电脑使用。另外,S108的支撑杆采用了两根弹性钢丝组成,可任意弯曲的金属杆,最大可倾斜近90度,基本实现镜头的全方位360度视野。


爱友战神S108 摄像头

    由于底座是块直径120mm且有金属配置的圆形底盘,即使不用螺丝固定底座,怎么调节角度摄像头也不会倒,稳如泰山般,颇具大将风范。当然了,底座也可通过螺丝或者配送的弹力双面胶固定、粘贴于桌面,不易被拆卸(包括镜头),其防盗性能极佳,即使在网吧这样鱼龙混杂的场所也绝对不用担心被盗。这也是产品的另一大特点。


爱友战神S108 摄像头

    在性能方面,爱友战神S108采用中星微303主控芯片,支持最新的人脸追踪技术,独创弱光增益技术,通过光电增益技术对电信号的加强,弱光环境下仍能保证良好的图像效果,彻底抛弃LED灯采光方式,图像更明亮,色彩保持鲜艳。

     点评:众所周知,在使用摄像头时,视角能否调节自如是一个很重要的参考指标,由于此款摄像头采用了加粗金属软管,可以任意弯曲,最大可倾斜近90度,基本上实现镜头的全方位360度视野。另外具备了双重防盗功能,可谓是网吧的福音啊!

爱友战神S108
[参考价格] 158元
[商家名称] 合肥佳杰科技
[咨询电话] 0551-5211568
[销售地址] 中国百脑汇5楼534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哈维硬件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