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最新动态 >> 正文

[AOC]冠捷新年传捷报 南宁利晟网吧大采购

[作者:佚名 来源:极速网-新闻稿 时间:2007-3-15我来说两句

2006年显示器市场已经尘埃落定,几大知名显示器品牌厂商都分得钵满盆满。2007年,各大品牌厂商都开始布署自己的规划和销售目标,全球最大显示器厂商AOC冠捷在2006年110%完成240万的销售目标后,开始向2007年300万的目标进行新的冲刺。

 

 

 

 

  网吧标单一直以来都是AOC冠捷销售的重点行业,2006年在AOC冠捷11个大区的网吧采购标单的捷报频频传出,特别是华南、华北、东北、西南等地区网吧标单尤盛。07年新年伊始,AOC冠捷在华南地区广西的网吧标单再传喜讯,南宁利晟网吧的第二分店全部采用AOC冠捷731台液晶显示器,其中176S 占181台,196S+ 有246台,193SW 占304台,成为AOC冠捷在南宁的又一形象店。

  据了解,南宁利晟网吧属于福建商人的大型连锁网吧,是目前南宁最大最新的高端网吧之一。在南宁拥有两家分店,第一间分店"利达乐园"一共400台机器全部采用AOC 176S和995F。利晟网吧此次采用的176S、196S+都是AOC冠捷旗下“S”系列的经典机型,除了尺寸以及响应时间有所区别外,外观都秉承了时尚简约的设计理念,银黑双色结合的窄边框风格,下边框上点缀着灵巧的银色颗粒,很好地突出了产品的层次感,同时也增强了自身的内涵,给人一种简约而不失时尚感。

  而另一款产品193SW是AOC冠捷首款宽屏显示器193FW的兄弟版本,除了不具备DVI接口,它拥有和193FW所有的主流性能,其前银后黑的时尚外观设计,“窄边距、大屏幕”彰显无疑,给人十足的时尚美感。底座是镂空的散热空设计,为防止意外损伤断裂和进灰,液晶内部还留有1层竖式隔栏,用来辅助,气质上增添了不少“数字家电”的味道。OSD菜单按键采用了独特的薄膜式轻薄按键设计,不仅防水防尘,有较好的手感,在技术性能指标上,193SW提供了16:10显示比例,在文字编辑、网页浏览、图形处理、游戏画面、观看DVD大片等实际应用领域大胜传统4:3显示器,给人美的视觉享受。300nits的亮度,500:1的对比度,160/160度可视角度,具备完整的D-Sub、DVI双接口设计,8毫秒响应时间完全消除了拖影现象的存在,可以毫无障碍的获得纯净、真实的影像显示品质,给你带来更宽的视觉效果,通过了UL、FCC、3C、TCO99等安规认证,确保用户能使用健康环保的产品。

AOC 193SW

  据了解, AOC冠捷的显示器在广西点名率奇高,鉴于长期对AOC显示器产品的了解和使用,利晟网吧业主对其产品和服务都较为满意,并表示将在年后再增加采购200台AOC宽屏液晶

  从显示器市场来看,网吧之所以开始规模采购液晶显示器,一方面是出于对液晶外观时尚环保,利于促进网吧高档品味化,另外,液晶显示器的成本降低,价格也是一路雪崩。作为全球最大的显示器制造厂商,AOC冠捷不仅在液晶性能上能很好的提升,同时在规模效应下能更直接的降低产品成本。

  AOC液晶销量迅猛增长除了以上物超所值的性价比外,其一贯秉承的“123”随心服务也是用户热衷选择的理由,即用户购买后可享受1个月免费更换、2年免费上门维修、3年免费保修的售后服务,令网吧业主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极速网-新闻稿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