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专供网吧?飞利浦S系19大屏1999开卖!

[作者:傻鱼 来源:PConline 时间:2006-8-2我来说两句
  飞利浦旗下的显示器产品主要分为S(目前飞利浦推出了与S系列定位差不多的A系列,大有取代S系列之势)、C、B、X、P、G6个系列,其中的S系列主要面向的是家庭娱乐用户。但是前段时间飞利浦最新推出的7代显示器产品中的170S7和190S7却一再宣传是专供网吧用户使用,从170S7和190S7的外型设计上可以看出,飞利浦对S7的外观进行了彻底的简化,以达到简约实用的目的。目前,S系列的最高产品190S7已经到货京城,售价仅为1999元,这样的价格对于飞利浦之前对S7产品的市场定位也算是比较准确。


  190S7的外观造型可以说甚至有些复古,直角的边框设计和黑色的机身都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


  中置的长方形OSD按键手感很好,方便大部分用户对显示器属性进行调节。中见电源键上的绿色指示灯光线柔和,但非常醒目。


  由于市场定位,190S7并没有过多的强调机身的轻薄,而是将注意力都放在了沉稳与大规格的散热孔上,而且190S7的支架并不支持左右旋转屏幕以及调节屏幕高度。


  在性能上,190S7具备300流明的亮度以及700:1的对比度,响应时间为8ms,最佳分辨率为1280×1024,可视角度更是达到了176/170度。190S7同时配备了D-SUB和DVI双接口来满足用户更高的要求。

  同时190S7具备Smart Manage技术,34W的消耗功率也低于行业平均水平;而TCO认证,人体工学标准等等充分体现飞利浦的人性化设计。而SmartManage等业务友好型特征为深受网吧老板及网友们的喜爱。值得一提的是,飞利浦190S7 Smart Control技术,利用飞利浦独有的智能控制软件,能够灵活方便地调整环境展示,同时也可利用多屏幕中显示的按钮菜单进行调整。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PConline 作者:傻鱼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