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了解网吧现状 进入“战场”第一步

[作者:诸葛笑话 来源:IT168 时间:2006-7-25我来说两句
  网吧现在已形成一个重要的产业,解决了几百万人的就业,每天全国网吧人流量达到上千万人,有70%以上的网民是通过网吧认识互联网的。网吧不仅方便了用户上网,还孕育了网游产业,实现了近千万台电脑整机的吸纳,给相关产业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在商场如战场的今天,网吧越来越受到投资者和硬件厂商的重视,为了争夺网吧这个巨大的市场,一线大厂不惜“屈尊”推出“网吧版”硬件,更是在价格战上大打出手。而目前网吧硬件配置现状究竟如何呢?下面我们就进行了一系列网吧硬件配置现状的调查,相信通过本文的介绍,您或对国内网吧硬件的配置有所了解。

 


  网吧硬件配置现状

  以目前的网吧规模和发展趋势,200台以上的电脑规模的网吧都被称为大型网吧。很多大型网吧室内面积相对较大,一般会根据硬件配置区别分为游戏竞技区、情侣上网区、大众区等多个风格各异的功能区,可以举办各种电子竞赛和让用户按需选择。除此之外,一些大型网城内还设有为网友们提供餐饮服务的特色餐厅、中心服务台等配置,功能相当完善。

  世纪X网吧
  网吧地址:上海瑞金路
  开办时间:2003年
  网吧营业面积:约500平米
  网吧机器台数:约200台
  电脑硬件配置:

  这是一家开办已三年的老网吧,共主要有两种配置,一为采用Intel P4 1.7/1.8GHz+I845D主板+512MB内存+30GB硬盘+MX440 64MB显卡+普通光电鼠标/104键盘+耳机+摄像头+19英寸纯平的游戏型配置;一为赛扬1.7-2.0GHz+I845GL主板+256MB内存+30GB硬盘+集成显卡+普通光电鼠标/104键盘+耳机+摄像头+15英寸液晶的上网型配置。虽然配置较老,但仍然能满足今天网吧的多数需求。

  空XX网吧
  网吧地址:成都市建设路
  开办时间:2005年
  网吧营业面积:约1500平米(含二楼)
  网吧机器台数:约300台
  电脑硬件配置:
  主要有4种配置: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IT168 作者:诸葛笑话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