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配机展示 >> 正文

广州岗顶标杆技嘉金牌网吧元旦试业

[作者:厂商稿 来源:天下网吧 时间:2014-12-31我来说两句
岗顶在广州市城区东部、石牌村北丘陵上。因当地称孤丘为"岗",市集又位于丘顶而得名。民国时有茶寮及小店,1949年渐成市集,现为天河区的东部商业区,主要为电脑卖场,主要商家:太平洋电脑城,天河电脑城,百脑汇,颐高数码广场,总统数码港,展望数码广场,摩登百货,天娱广场,国美新活馆。

广州岗顶标杆技嘉金牌网吧元旦试业


  位于岗顶总统数码港3楼友岸网咖2015年元旦试业,全场电脑采用技嘉GA-B85M-D2V主板英特尔第四代智能酷睿i5-4570S网吧专供低功耗节能处理器、七彩虹网驰GTX750Ti显卡、金士顿4G/8G内存、AOC冠捷27/32寸一体机机箱显示器、达尔优机械师游戏机械键盘、达尔优牧马人二代鼠标、硕美科909N头戴式7.1声效震动游戏耳机,更有EG-Epicgear异极键盘、鼠标、耳机套装等电竞专用高端电脑配件组建。

广州岗顶标杆技嘉金牌网吧元旦试业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厂商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