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评测 >> 正文

网吧耳机可选彤声T130耳机轻巧柔软

[作者:wanguajun 来源:哈维硬件网 时间:2012-11-8我来说两句
耳机对于网吧来说是个和容易消耗的物品,下面笔者就给大家带来一款适合网吧和家庭使用的--彤声耳机T130,耳机耳垫部分皮质轻巧柔软,并且头梁可伸缩,音频上采用30mm的单元,目前该款耳机已到货合肥鸿丽电子,报价为46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彤声耳机T130
彤声耳机T130

彤声耳机T130
彤声耳机T130

  彤声耳机T130机身采用轻质、高刚性材料营造,佩戴非常舒适。可收缩式头梁设计,适应各种需求,另外搭配的耳麦,通话清晰无杂音,非常适合语音聊天使用。

彤声耳机T130
彤声耳机T130

    彤声耳机T130的最新开发的30mm高保真单元,低频量感十足,灵敏度达120±3dB ,表现大场面大动态音乐得心应手,非常适合流行音乐、摇滚乐、爵士乐的演绎。

  编辑点评:彤声耳机T130耳机非常适合网吧大量采购及家庭用户使用,耳机外形设计中规中距,并有太多亮点,但凭借着不错的质量和音质,还是值得选购的。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哈维硬件网 作者:wanguajun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