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新Alienware 13配备OLED屏幕 完美支持VR游戏

[ 作者:牛华网 来源: 牛华网 时间:2016-11-2我来说两句

Alienware-13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随着Oculus Rift、HTC Vive、索尼PS VR等虚拟现实头盔的问世,支持这一技术的PC也开始大量涌入市场。但在这些VR-ready的PC中,台式机和重量级笔记本占多数,像新一代Alienware 13这样的“小型”笔记本还真不多见。

新一代Alienware 13的机身比老款更轻更薄,除了能与Oculus Rift和HTC Vive配合玩虚拟现实游戏,它最大的特点是就是使用了充满活力的OLED屏幕。据悉,新一代Alienware 13的OLED屏幕支持210%的sRGB色域,让颜色更逼真,而且没有可视视角限制,响应速度还更快。

新一代Alienware 13的铰链向前,因此音效和散热效果都更好。在配置方面,它最高配备第六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7-6500U处理器,标配8GB内存、512GB固态硬盘和GTX 965M 4GB GDDR5显卡

可想而知,新一代Alienware 13的性能相当强劲。基准测试结果显示,它在1080p、超高设置下都能以60fps的帧率运行《侠盗猎车手V》,在SteamVR Performance基准测试中也取得了6.8分(总分10分)的好成绩。

除此之外,新Alienware 13的文件传输速度超快,打字体验也棒到令人惊讶。

简单一句话,新Alienware 13是那种可以随身携带的VR笔记本。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牛华网 作者:牛华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