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苹果将于第四季度更新MacBook Pro:机身更轻更薄

[ 作者:牛华网 来源: 牛华网 时间:2016-5-24我来说两句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一份最新的报告指出,苹果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更新旗下的MacBook Pro产品线,对外发布更轻、更薄的机型。

来自9to5Mac网站的报道指出,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称,苹果将会更新13英寸和15英寸MacBook Pro机型,它们都将会采用全新的“OLED显示触控条”以及Touch ID功能。

同时,新MacBook Pro在外形设计上将会借鉴MacBook的设计元素。前段时间,苹果针对MacBook发布更新,为其搭载第六代英特尔酷睿M处理器和更快的集成显卡

与12英寸MacBook一样,全新的MacBook Pro将会配备USB-C端口。另外,新MacBook Pro还将会支持Thunderbolt 3接口用于连接诸如外接显示器这样的外设,而12英寸MacBook并不具备这个功能。

苹果上一次针对MacBook Pro更新还是在2012年,虽然它的功能强大,但是机身大而笨重,迫切需要更新。之前,就有传闻称苹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新版MacBook Pro,今天郭明池又通过报告指出了这一点。

9to5Mac网站称,除了全新的MacBook Pro机型之外,苹果今年还将会对外发布一款全新的13英寸MacBook。(完)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牛华网 作者:牛华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