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苹果或于6月发布新款MacBook:机身超薄

[ 作者:牛华网 来源: 牛华网 时间:2016-3-23我来说两句

苹果或于6月发布新款MacBook:机身超薄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在苹果的春季发布会中,该公司推出了全新4英寸手机iphone SE和9.7英寸的iPad Pro,但是并未针对旗下的MacBook笔记本电脑进行更新。而来自Digitimes网站的最新消息指出,苹果很有可能会在6月份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中发布新款13英寸和15英寸MacBook。

Digitimes网站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正在准备全新超薄的13英寸和15英寸视网膜显示屏版MacBook,它们的外形设计与现有的12英寸MacBook相似,但是机身却较12英寸MacBook更薄。

消息称,全新的MacBook机型将于今年的第二季度出货,但是具体的发售日期和价格尚未可知。

Digitimes网站指出,苹果的超薄MacBook将有助于其笔记本电脑业务的增长,尽管当前全球笔记本电脑的需求非常疲软。

当前,苹果的竞争对手都正在积极研发超薄笔记本电脑,其中有几款必定会成为12英寸MacBook以及全新13英寸、15英寸MacBook的强有力对手。Digitimes网站指出,华硕、戴尔和联想都计划在第二季度推出全新的笔记本电脑机型,未来必定会成为款MacBook的直接对手。(许巧艳)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牛华网 作者:牛华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