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AMD Radeon R9 Nano正式发布:体积小性能强大

[作者:牛华网 来源:牛华网 时间:2015-8-28我来说两句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28日消息,今天,AMD官方发布了Radeon R9 Nano,它是一个长度只有6英寸的、身材娇小的显卡,但是它的性能却几乎与Fury X一样强大。

尽管Radeon R9 Nano显卡的身材娇小,但是这并不会妨碍AMD在它的内部搭载一颗规格强大的“完整版Fiji核心”,拥有64组计算单元、4096个流处理器、256个纹理单元与64个光栅单元,并搭配容量、位宽分别为4GB1Gb/sHBM显存。

而在频率方面,Radeon R9 Nano显卡由于在散热上采用了单风扇风冷散热器,所以在频率设定上相对于采用水冷散热的Fury X要保守一点,默认GPU频率最高可达到1GHz,显存频率则为500MHz

有了规格强大的GPU核心,Radeon R9 Nano显卡的性能表现自然会非常棒。经过测试,AMD Radeon R9 Nano显卡与现有ITXGTX 970显卡相比在游戏性能方面要领先30%

2

同时,AMD Radeon R9 Nano显卡在功耗控制方面的表现同样相当优秀,与Fury X275W相比要低100W,仅为175W,辅助供电也只需要1个单8Pin接口来实现。此外,AMD Radeon R9 Nano显卡在散热方面的表现也不错,其满载运行时的最高温度也不会超过75℃,比Radeon R9 290X要低20℃,其风扇在显卡满载运行时的噪音控制表现也能够让用户满意,与R9 290X相比要低16分贝。

按照计划,AMD Radeon R9 Nano将于910日正式上市发售,具体价格尚未可知。不过,有媒体爆料称,AMD Radeon R9 Nano的售价将为649美元。(许巧艳)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牛华网 作者:牛华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