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款款经典 上半年值得购买的笔记本推荐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间:2013-6-8我来说两句

2013年差不多过去了一半时间,我们也该到了回顾上半年经典产品的时候:上半年依然是英特尔IvyBridge平台的机型占据了市场主导地位。英特尔最新发布的Haswell笔记本得等到下半年才会大规模上市。

那么,上半年市场上有什么值得购买的笔记本产品呢?笔者根据ZOL网站的搜索数据、电商平台的成交数量以及个人对于产品的理解,特别推荐了以下八款笔记本:

款款经典 上半年值得购买的笔记本推荐

推荐产品:戴尔灵越14R(Ins14RD-2628)笔记本

参考价格:4999元

戴尔灵越14R(Ins14RD-2628)笔记本采用拉丝铝合金漆面,借助屏幕的触控功能,用户可以获得出色的手动交互体验。触控功能让原本使用鼠标和键盘执行的操作更加直观。用户只需用手指轻触屏幕,即可访问电子邮件和最喜爱的网站、查看和编辑媒体内容,并在应用程序之间切换;整机含6芯电池的重量为2.12千克。

i5芯GT730M独显 戴尔14R触屏本4999元
戴尔灵越14R(Ins14RD-2628)笔记本

促销信息:免费送泰格斯入门包鼠套装

编辑点评:

戴尔灵越14R(Ins14RD-2628)笔记本采用了酷睿i5-3337U处理器、中端的NVIDIA GeForce GT730M独立显卡以及触摸屏幕、Windows 8系统,这样的软硬件配置相当不错,4999元的价格也相当具有性价比。

  1. 上一页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下一页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