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只待春暖花开 四月份必火高性价比笔记本

[作者:天极网 来源:天极网 时间:2013-4-2我来说两句

2013年的春姑娘似乎更加腼腆了,迟迟不肯踏步京城,还能感觉到冬天并没有远离我们。不过细心的朋友已经发现,杨树以机构长出杨絮,一些植被开始发芽了。4月份是万物复苏的月份,PC市场也在等待着暖春的到来。带上齐全的数码装备,选择一处幽静景区,也绝对算得上一件乐事。下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于外出旅游时携带的笔记本电脑。以下几款不属于是同级别的对比,而是各有特色,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选择。当然这里要提醒大家一句,毕竟如果只是为了几次踏青就购买一款笔记本的话似乎有些不太划算,建议大家结合今后的日常应用来具体选择。

推荐本本:惠普 dv4-5a03tx(C0P49PA)

惠普 dv4-5a03tx(C0P49PA) 是惠普全年下半年推出的一款游戏影音本,这款笔记本采用第三代酷睿i3处理器,2GB内存和500GB硬盘,双显卡设计。目前商家报价4003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多了解下。

办公游戏无压力 惠普dv4-5a03tx报4003元
惠普 dv4

配置上,惠普 dv4-5a03tx(C0P49PA) 采用Intel HM77主板,搭载Intel Core i3-3110M处理器,主频为2.4GHz,内存为2GB DDR3,硬盘则使用了5400转的500GB机械硬盘,显卡上采用了拥有1GB显存的AMD Radeon HD 7670M和intel HD 4000核心显卡,此外,惠普dv4-5a03tx还配置了1个USB2.0接口和2个USB3。0接口,还有VGA接口,HDMI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等等。

编辑点评:

惠普 dv4-5a03tx(C0P49PA) 总体十分不错,能够流畅运行目前市面上的主流游戏,影音方面更是不在话下,值得推荐。

  1. 上一页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下一页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天极网 作者:天极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