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创意无限 苹果iPad平板十佳配件展示

[作者:牛华网 来源:牛华网 时间:2012-11-15我来说两句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iPad平板带动周边产业兴起,从各种保护膜、保护套,到创意外壳、移动音箱、支架,以iPad为中心的商业生态圈蓬勃发展。众多优秀的第三方配件厂商,为iPad用户带来更丰富的扩展功能。

随着iPad Retina、iPad Mini和第四代iPad的发布,2013年假日市场将会异常火爆。如果你已经拥有一部iPad,那么这个假日,不妨为自己选购一款好的配件产品。

1.Smart Cover/Case

PU 298元/真皮548元

Smart Cover是苹果专为iPad设计的保护壳,有十种颜色选择。

Smart Cover有聚氨酯和皮革两个版本版,由右侧小磁铁与里侧为微纤维布外侧为PU或真皮的主体组成。除了能够盖住iPad以保护屏幕外,Smart Cover还能折叠成为iPad支架。

更有意思的是,将iPad放入Smart Cover中后,合上Smart Cover,iPad即进入休眠状态,打开iPad便会被唤醒。

2.奥特蓝星Lansing Octiv 450

550元

Octiv 450首先是一款非常实用的iPad底座,底部连着支架,可以将iPad水平或直立80度模式观看,还能进行旋转。

此外,Octiv 450还能充当iPad扬声器使用。底座内部藏有一对2英寸的钕磁喇叭,正面底部带有电源开关和调整音量大小的LED灯及按键,背面带有AUX输入孔及电源线接头。

3.Pure Contour 200i Air

2900元

Contour 200i Air是一款由音频设备生产商Pure推出的扬声器,能整合苹果的AirPlay而输出高质量的音效。

Contour 200i Air自带的iOS设备充电基座,能作为iphone、iPad和iPod充电底座。你可以通过Wi-Fi将iPad与Contour 200i Air连接。

4.Twelve South Compass

398元

如果你寻找的是一款占用空间有限的iPad支架,Twelve South Compass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Twelve South Compass支架全身用铝合金制造,它不只能让你的iPad站立,还能让其“躺着”使用。

Twelve South Compass的另一个特征在于便携。当你不需要使用它时,你可以将其折叠收进抽屉中。

  1. 上一页
  2. 1
  3. 2
  4. 3
  5. 下一页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牛华网 作者:牛华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