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超轻量羽毛级 雷柏H6020售价仅199元

[作者:天极网 来源:天极网 时间:2012-6-28我来说两句

主流的无线耳机采用的是2.4G无线连接,而这款雷柏H6020则采用了蓝牙连接,省去了无线接收器,彻底将无线进行到底。其售价也仅1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超轻量羽毛级雷柏H6020售价仅199元

雷柏H6020

外观方面,雷柏H6020蓝牙耳机采用了雷柏经典的轻量化设计造型,可以说是头戴式耳机的羽量级产品。其单元外壳为磨砂处理,在中部凸出部分印 有雷柏品牌的logo,也是简约时尚的凸显。耳机的头梁设计非常细,配合整体的轻盈,戴在头上几乎没有压力。耳罩部分则采用了厚实的海绵耳垫,比较柔软, 佩戴起来较为舒适。此外,这款耳机有灰、黑、蓝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超轻量羽毛级雷柏H6020售价仅199元

雷柏H6020

参数方面,雷柏H6020采用无线蓝牙传输,支持蓝牙V2.1+EDR和HSP,HFP,A2DP等协议。喇叭直径为30mm,频率响应 20Hz-20KHz,阻抗16欧,信噪比达95dB,表现中规中矩。同时,小巧的耳机还内置有麦克风,设计为6.0mm的小孔,灵敏度有-42dB,通 话音质清晰,方便用户使用语音功能。

超轻量羽毛级雷柏H6020售价仅199元

雷柏H6020

雷柏 H6020 基本参数 佩戴方式 头戴式 耳机类型 耳麦 喇叭直径(mm) 30mm 阻抗(欧姆) 32欧姆 频率范围(Hz) 100-10000Hz 灵敏度(dB) 85dB 有效范围(M) 10m 蓝牙技术 支持 麦克风 规格:6.0mm 其他性能 工作频道:79个
灵敏度:-85dBm

点评:这款雷柏H6020最大的卖点是采用无线蓝牙传输,可以非常方便的接入手机或者笔记本电脑,直接免去普通无线传输的接收器,更加方便用户 在外使用。蓝牙2.1+EDR无线传输协议。蓝牙2.1+EDR无线传输协议,在远达10米范围内,您可以享受高信噪比的立体声蓝牙无线音乐。再加上雷柏 这个系列耳机的时尚美观的造型和实惠的价格,相当物有所值。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商家进一步咨询。

【产品型号】雷柏H6020

【参考价格】199元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天极网 作者:天极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