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USB3.0高速 最热门8GB小容量U盘推荐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间:2012-4-9我来说两句

如今到了大容量存储时代,很多消费者又迷惑了。到底现在小容量产品还能不能买呢?到底买多大容量的合适呢?其实大容量有大容量的便利,小容量也有小 容量的妙用,关键看我们的需求。今年闪存市场积极打出各种具有诱惑力的价格牌。尤其是USB3.0闪存产品,价格接近USB2.0,性价比凸显。

USB3.0高速最热门8GB小容量U盘推荐

热门USB3.0 8GB优盘推荐

优盘已经成为我们工作学习中必不可少的存储工具。每天有大量的信息通过优盘来传输与交换。如今USB3.0优盘更是获得了消费者青睐。可如今优盘同质化现象很严重,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不仅仅要看传输接口,还得看品牌与口碑。正如我们看到的下面截图中的几款产品。

USB3.0高速最热门8GB小容量U盘推荐
热销USB3.0 8GB优盘

USB3.0高速最热门8GB小容量U盘推荐
网友对USB3.0 8GB优盘点评对比

USB3.0已经成为流行选择的趋势,已经成为升级主流。如今各厂商价格牌打得都很好。我们就来看看到底消费者更倾向于选择那些产品呢?根据消费者的喜好,笔者从ZOL产品库筛选出这3款8GB USB3.0优盘,看看他们有哪些独特之处。

  1. 上一页
  2. 1
  3. 2
  4. 3
  5. 4
  6. 下一页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