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主流电子书多指标横评

[作者:涂凌云 来源:华军资讯 时间:2010-8-10我来说两句

  

  自苹果iPad推出后,Amazon的Kindle和汉王的电子书销量都有一定数量下跌,电子书巨头纷纷被迫降价,相关报告显示,2010年第一季度多数电子书厂商的利润还不错,但第二季度就有明显下降。电子书市场受平板电脑的冲击,正经历一个分水岭。

  盛大却逆势而上,于8月9日正式启动Bambook电子书内测发售,并发布《Bambook内测发售启动告用户书》,自中午12点开始,Bambook官方网站(bambook.sdo.com)开始对符合申请资格的用户发放内测邀请码,每天限购250台。

  Bambook取自竹子的英文“bamboo”,在Bambook的宣传画面中随处可见翠竹的影子

  具体细则为:凡是拥有一个注册超过一年以上的盛大通行证帐户、且账号余额满50元的盛大用户,可在Bambook官网申请之后,参与邀请码抽取,每天发售250台,持续10天;其他用户可参加盛大各官方认证的相关活动,也有机会获得邀请码,限量发售1000台。

  Bambook与汉王N618、亚马逊Kindle2的参数对比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书阅读器厂商,亚马逊推出的Kindle系列电子书产品掀起了全球电子书阅读热潮,Kindle2仅推出两个月就销售近30万部,国内电子书市场的领头者汉王也不甘示弱,旗下首款具有WiFi功能的N618电子书目前也是热销产品,笔者把这两款热门电子书与Bambook进行了比较:

主要参数

盛大 Bambook

亚马逊 Kindle2

汉王 N618

屏幕大小

6 英寸

6 英寸

6 英寸

显示屏

E-ink 电子墨水显示屏

E-ink 电子墨水显示屏

E-ink 电子墨水显示屏

触控方式

T9 输入键盘

QWERTY 全键盘

手写、键盘双触控

存储

2G

2G ,无扩展卡

4GTF 卡,最大支持 32G 扩展

分辨率

800 × 600

800 × 600

800 × 600

色彩

16 级灰阶

16 级灰阶

16 级灰阶

文本格式

snb txt ppt/pptx pdf html umd doc/docx chm

Kindle(azw) pdf txt html doc

pdf txt html doc xls

图片格式

jpg png gif ppm bmp wps epub

jpg gif bmp png tif

jpg gif bmp png tif

电子书城

300 万本电子书

27 万本电子书

9 万本电子书

接口

E xpresSCard(r) 接口

mini USB2.0

mini USB2.0

网络

支持 WiFi 3G USB 连接 PC 代理上网

支持 3G

支持 WiFi

续航

最长待机 24 天(支持太阳能充电)

最长待机 14

最长待机 15

厚度

10.35mm

9.1mm

10.5mm

重量

282g

289g

260g

价格

998 元(内测价)

359 美元

3200

9 7 3 1 2 4 8 :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涂凌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