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驾驭高频 映众GTX295超频版对比测试

[作者:佚名 来源:IT.COM.CN 时间:2009-1-22我来说两句
     GTX295发布仅仅不足十五天,映众就推出了首款规格达600/1242/2300MHz规格的GTX295,虽然较公版规格超出不多,可是对于拥有双核心的显卡来说这种默认超频到底会带来多少性能提升?

  参考价格:3999元

  

驾驭高频映众GTX295超频版对比测试

  评测产品: 映众GTX295超频版

  编辑评价: 第一批超频版GTX295

  购买商家: 广州颐高数码广场华南总店三楼305铺

  购买电话: 020-61026305(广州代理商)

  映众GTX295超频版使用的是公版规格的设计,600/1242/2300MHz只是比公版的575/12142/2300MHz高出25MHz,但这是两个核心分别高出25MHz,因此其实这款显卡频率已经超频了达50MHz。

  

驾驭高频映众GTX295超频版对比测试

  映众GTX295超频版

  究竟这款GTX295超频版性能如何?想必大家都想知道其与公版性能对比差异在哪了?映众GTX295超频版:

  

驾驭高频映众GTX295超频版对比测试(2)

  

驾驭高频映众GTX295超频版对比测试(2)

  映众GTX295超频版完全遵循公版设计,因此使用的是公版的散热器以及P656的公版PCB,显卡同样需求6针+8针的电源供给。

  

驾驭高频映众GTX295超频版对比测试(2)

  映众GTX295超频版接口配备双DVI以及一个HDMI设计。

  

驾驭高频映众GTX295超频版对比测试(2)

  拆开了保护壳之后,映众GTX295超频版两块PCB都完全裸露在外:

  

驾驭高频映众GTX295超频版对比测试(2)

  两块PCB拥有完全不同的分工,上方PCB担负的是两个DVI显示接口,而下方的PCB主要负责PCIE以及Quad SLi接口的功能。

  

驾驭高频映众GTX295超频版对比测试(3)

  两块PCB桥接使用NF200芯片。NF200主要复杂两块显卡直接的互连,GeForce9系列显卡把这一功能整合在GPU内,而GT200核心则需要外置芯片解决互连问题。

  

驾驭高频映众GTX295超频版对比测试(3)

  G80、GT200并没有配备2D输出能力,因此只能使用外置芯片解决这一问题。虽然仅其中一块PCB拥有DVI接口输出,可另外一片PCB也拥有一个HDMI接口,因此两片PCB上同时拥有NVIO2这颗芯片作为显示输出之用。

  

驾驭高频映众GTX295超频版对比测试(3)
驾驭高频映众GTX295超频版对比测试(3)

  映众GTX295超频版拥有两个GT200核心,从编号来看,两个核心的制作周期完全相同,但编号则各不相同。

  

驾驭高频映众GTX295超频版对比测试(3)

  显存方面,使用的是HY的H5RS5223CFR-NOC颗粒,熟知GT200核心的朋友应该知道,这是曾经使用在GTX260身上的显存种类,14颗16M*32bit组合成448Bit显存颗粒,默认出厂频率为1998MHz,带宽为111.9GB/s。单核心的显存数量是896MB,因此两个核心总共拥有1792MB显存,带宽达到了惊人的223GB/s!

  

驾驭高频映众GTX295超频版对比测试(3)

  供电元件方面,映众GTX295超频版使用了数字供电方式,VT1165MF的控制芯片,一块PCB搭配4颗CSP封装的VOLTERRA公司的VT238AMF MULTIPHASE电源芯片,因此GTX295总共拥有8相供电!待测显卡详细规格表:

  

驾驭高频映众GTX295超频版对比测试(4)

  映众GTX295超频版驱动识别

  显卡规格

  品牌映众(inno3D)

  型号GTX295超频版

  核心规格GT200

  显存规格HYnix 448Bitx2 1792MB GDDR3

  核心/显存频率600/1242/2300MHz

  接口形式PCI-Express

  视频接口Dual DVI、HDMI

  其它规格

  参考价格3999元

  随机附件用户手册、驱动光盘、保修卡、S-Video延长线、DVI转VGA接头

  质保时间3个月包换,质保3年

  测试平台: 硬件测试平台

  CPUIntel Core 2 Duo QX9650 (@3.6GHz, 400 x 9)

  Intel Core 2 Duo E8400 (@3.6GHz,400 x 9)

  Intel Core 2 Duo E6750 (@2GHz 200 x 10)

  内存黑金刚 DDR2-1066 512MB×4 Dual Chanle

  硬盘Maxtor DiamondMax 10 200GB SATA150

  主板ASUS P5Q(P45+ICH10R)

  显卡GeForce GTX295(575/1242/2300MHz)

  映众GTX295超频版(600/1242/2300MHz)

9 7 3 1 2 3 4 8 :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IT.COM.CN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