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网管每日工作安排及流程

2017-2-175636联盟佚名

想要去网咖当网管的网友肯定会想要了解每天的工作都要干些什么?现在网咖规范化发展,网咖管理制度也越来越完善了,网咖网管每日工作安排及流程都会事先培训了解,这里就以默默网咖为例,来看看这家网咖网管每天的工作内容吧!

上班交接时间:
1.上班交接班时间(提前10分钟到吧台前集合)

2.店经理或指导员召开班前例会:

1)例会结束,进行交接班工作:(例会包括,卫生、或者相关培训,当天工作任务安排)

2)每个班必须严格实行交接班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立刻解决。(检查步骤:卫生是否达标—是否发生被盗—其他交接问题)

3)故障交接:要及时反馈给店经理

3.如安排培训提前通知

上班时间:
1.上班期间每10分钟要巡场1次,巡场内容包括:

1)及时发现有没小偷光顾本网吧

2)提醒自己区域每个顾客不要将贵重物品放在桌面上,

3)顾客座位的整理:各区域如有顾客离开,及时将座椅归位,将耳机挂在显示器右侧,保持显示器摆放整齐,用抹布擦拭键盘鼠标桌面。

4)自己所管辖区域的卫生是否达到卫生标准,具体参考验收标准

5)发现有未开卡的人闲转或在其他客户观看必须检查其身份证,如没有请他离开,我们严禁杜绝未成年进入网吧

2.服务:1)为顾客充值网费及点卡、买饮料、买食品、买点卡

2)帮顾客解决问题简单的操作问题

3)用语标准参照服务用语制度执行

4)对客户提出的问题立马解决,如解决不了找指导员或者店经理处理

下班交接时间:
1.检查所负责区域的卫生情况以及其他工作是否完成

2.将交接物品(对讲机、机箱钥匙)转交给下班接班人员

3.将本班未处理完故障、问题如实报告给指导员或者店经理

注意事项:
1)根据室内空气质量,开排风扇;

2)十点准时叫醒包夜还在睡觉的客户,用语参考服务用语标准

3)收银员有事离开吧台,让你照看时,你要对前来开卡或购买商品的客户进行解释,让他们稍等片刻,照看时不得进入吧台内。

4)值班期间,不能长时间呆在客户身后观看或玩手机或者睡觉,导致该区域卫生不达标,如发现一次重罚。

5)值班人员在值班时只能在自己所管辖区域内,不能到别人的管辖区域,除非其他区域工作人员不在让帮忙照看下,如发现值班时该区域人员不在岗到别人管辖的区域客户身后观看闲聊,发现一次重罚一次。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