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员工工资的制定方案

2016-7-15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员工结构就是主管或者店长管理人员,网管,服务员,收银员,保洁员,这些网吧员工工资要怎么制定呢,要分析这些员工的需求再来制定,网吧员工工资的制定方案如下。

     主管或者店长管理人员对发展前景和长远利益比较看好,在薪酬方面可以设计成除工资福利外,还可以跟他签约购买门店内部股份,采取半买半送的形式。不过这部分员工必须有管理好门店的能力和长久发展的意愿。
     网管和服务员,收银员对工作的轻松程度和休假的时间比较看重,而薪酬则是其次。在薪酬方面,可以设计成低底薪、高绩效、和销售提成。在福利方面,可以多增加一些内容员工半价可以 购买饮料、赠送免费上网时间、岗位技能比赛、聚会、月休、年假等等。
     保洁员对于工资的敏感度高,在薪酬方面可以设计成比较高的底薪,此外还要加上工作完成情况的好坏给予低奖励。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