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探讨对网咖门店管理的知识

2016-7-15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投资人在管理上面,提的最多的一点就是员工难招、员工难留,涉及到网咖门店管理的问题,投资者不能忽视,尽量降低员工的流失率,分享一些网咖门店管理的知识

     分析门店人员结构:现在主流的结构就是店长、水吧服务员、网管、收银员、保洁员。
     首先是店长,这类人员都是做过多年服务行业和娱乐行业的从业者,年龄在26~35岁之间,经过之前的工作都有被培训的经历,素质较好、思想成熟。从年的从业经历,他们需要安定下来或者希望找到有发展前景的工作,能长远得利才会踏实工作。
     网咖水吧服务员、网管、收银员,这类员工的平均年龄都在18~23岁之间,这些员工的想法就是在现有的工作前提下,挣点自己能够花的钱,其次就是希望有空余的时间去休闲。对于这类员工要多花心思,在工资的前提下在多加一些福利、比如说员工内部比赛、每月聚会、季度旅游等等。
     保洁员的年龄阶段在45~60之间,身体健、能吃苦、脏活累活都能干、而且好管理。他们的需求就是对工资的敏感程度,这些大叔、阿姨来城市打工的基本上是农村人,在家要帮子女买房子挣儿女结婚用的钱或者趁自己还能工作挣点养老费用。对于这部分员工,只要给他们相对高一点的工资,基本上在工作上很少出现问题。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